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許光漢偷瞄IU畫面全被捕捉! 驚喜現身偶像頻道網友驚嘆「上輩子肯定拯救了世界」

IU近日在個人頻道上釋出參加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的幕後花絮影片,先前曾在IG上發出和許光漢的合照,台灣男神和國民初戀合體的畫面驚喜不少粉絲,然而在這次的的影片中,許光漢又是唯一一位嘉賓出現在花絮中,讓不少台灣粉絲高喊是「台灣之光」。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YT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為IU粉絲的許光漢完全不敢直視偶像,害羞的向IU表示自己是「Big fan」,影片上後製組也特別寫上「IU忠實粉絲認證」,而兩人害羞的模樣也引發粉絲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YT

雖然許光漢在影片中僅短暫出現,不過卻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沒想到有跟許光漢一起的片段」、「許光漢太瘋狂了」、「台灣最成功的男人」、「許光漢上輩子肯定拯救了世界」、「竟然只放漢許光漢合影的片段,台灣之光太令人忌妒了」等等留言出現。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