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亞仁撇清5毒王稱號只認吸大麻!自爆來源是朋友給的

韓國演員劉亞仁先前因涉嫌施打異丙酚接受警方調查,被限制出境,事後更被驗出多達5種毒品,但他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此事,直到16日進警局接受調查,並於17日離開時,才回應「能說的都說了」,據警方說法,他只承認吸食大麻。

照片來源:翻攝MBN

據韓媒《THE FACT》報導,劉亞仁原定11日要接受調查卻未出面,直到15日警方下令若未出現要進行逮捕,才在16日現身接受調查,時間長達21個小時,直到17日早上7點走出警局,面容憔悴的說「能說的都說了」,並快步離開。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警方也向韓媒透露審訊結果,劉亞仁堅稱是出於醫療用途而使用牛奶針、K他命,且只承認吸食大麻,其他全部否認使用過,而來源則是「從朋友從那裡拿到的」。

此外,劉亞仁身邊4名友人也全變成嫌疑人,包括藝術家男密友崔河那、美國籍男子以及YouTuber,全都陸續到警局接受調查。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