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被爆「偷牽手搓手指」李美珠回應了! 曾想像過「親密互動」與李伊庚的可能性是...

Lovelyz成員李美珠近日因一段在典禮中的後台影片,被網友瘋傳和李伊庚疑似正在交往中,然而推出首張個人單曲回歸歌壇的她,近日作客韓綜《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也首度回應和李伊庚的可能性。

照片來源:李美珠IG

美珠和李伊庚因韓綜《玩什麼好呢》組成「商業CP」,在節目中主持人也說到兩人也從沒對外說過兩人的關係,也讓美珠在現場正式宣告「兩人一點可能性都沒有,我們只是兄妹的關係」。

圖片來源:KBS Entertain/YT

接著金鍾國表示用全昭旻的方式「你能想像和這個人親親就可以了」,對此美珠表示認同,更說到自己和李伊庚是絕對做不到親密的接觸,再度否定了兩人成為情侶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KBS Entertain/YT

而擁有非常多感情線的美珠,被問到韓海、柳炳宰、籃球運動員許雄、足球選手趙奎成中哪一個更接近理想型,美珠則害羞表示是趙奎成選手。

圖片來源:KBS Entertain/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