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和V被拍到在巴黎大方牽手散步! 「浪漫約會影片曝光」粉絲送祝福

BLACKPINK Jennie和防彈少年團的V,去年被爆出兩人同遊濟州島後,雙方疑似正在熱戀中的消息便開始在網上瘋傳。而17號深夜又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Jennie和V在巴黎大方手牽手約會的影片,立刻引起討論!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疑似是V和Jennie大方的在巴黎手牽手散步,兩個人都只戴著帽子,沒有其他任何的掩飾。而網友在發文中寫下「泰亨和Jennie在巴黎手牽手走在愛情之城,他們是如此相愛!」

圖片來源:推特/@hityouwidthatd4

PO出影片的網友也指出,在Jennie和V後方的是他們的經紀人,並曬出了同樣的衣服和鞋子照片作為證明,另外還拍到V的正面照,並寫下「泰妮是真的!」。

圖片來源:推特/@hityouwidthatd4

其實從去年兩人的戀愛傳聞出現後,雙方(及公司)都沒有針對這件事做出任何確切的回應。不過後續又有駭客流出的Jennie和V多張私下親密照,這次又被網友拍到約會影片,許多粉絲看完後也抱持正面態度留言「從畫面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愛」、「Jennie還一邊開心的甩手,看起來很幸福」、「他們都是善良又了不起的人,如果能在彼此身上找到愛,一定會支持他們」等等。

照片來源:nate

無論兩人是不是真的有在一起,能開心快樂就是最重要的啊~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