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自白的代價》合作破局!韓韶禧再曬霸氣宣言 衝宋慧喬留言區直喊「還是我的」

17日驚曝宋慧喬、韓韶禧合作破局,雙雙退出韓劇《自白的代價》,隨後根據韓媒報導指出,韶禧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消息,並透露製作公司有很大的問題,消息一連爆出,讓許多CP粉既傻眼又失望,不過這時韓韶禧再度現身宋慧喬社群留下霸氣宣言。

圖片來源:宋慧喬、韓韶禧 IG

宋慧喬在17日晚間曬出了代言廣告的宣傳影片,韓韶禧久違的現身留言區霸氣寫下「你還是我的」,也引來宋慧喬意味深長地回覆「ㅋㅋㅋㅋㅋㅋ」,最後仍不忘附上一顆愛心。

圖片來源:宋慧喬/IG

早前韓韶禧拍攝《京城生物》宋慧喬就送咖啡車到現場為她應援,韓韶禧也曬出「開心到模糊」的失焦照,而女神間再次秀出有愛的互動,也讓粉絲們看了心動不已,紛紛敲碗求下次合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