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丟臉丟到國外去!IU被台灣KOL強拉手「眼神求救保鑣」 遭網友炎上:簡直是私生飯

知名品牌在16日於韓國舉辦時尚活動,李政宰、IU、鄭敬淏、林智妍、李洙赫、金憓秀、aespa的Winter、NewJeans的Hanni等人都到現場觀看眾星雲集,而其中台灣時尚網紅莫莉也受邀出席,不過卻被網友不滿發文出征,以「詢問 Molly在GucciCruise24抓IU手的行爲合適嗎?」為題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voguetaiwan/IG

在台灣時尚社群中,無意間被拍到莫莉拉著IU的手,而IU一臉尷尬的樣子,版主更指出官方因為留言區出現罵聲,而快速下架重新剪輯上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gue Taiwan(@voguetaiwan)分享的貼文

不僅如此在其他網友的帳號中,莫莉還被發現默默尾隨在IU身邊的身影,讓不少網友直批他超不禮貌、不專業,一連串的影片被拿出來討論後,不少網友表示「不尊重的行徑,簡直就是私生飯了吧」、「IU像保鑣眼神求救了」、「IU很明顯已經把他手推開了還繼續抓」、「丟臉」罵聲不斷。

圖片來源:Dcard

更有人指出上次和丁海寅一同出席活動時就有類似的狀況,莫莉在一旁戳丁海寅的手臂,網友更截圖表示「不用爆料,官方影片本來就有」,更感謝時尚品牌意外的補捉。

圖片來源:Dcard

莫莉轉發品牌為他和NewJeans的Hanni所拍的小影片,並預告「來看更多我蒐集到誰」, 讓許多網友不禁覺得傻眼。

圖片來源:莫莉/IG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