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魷魚遊戲》被爆出將二、三季同時拍攝?公開「集數+開拍時間」製作組回應了

韓劇《魷魚遊戲》在2021年播出第一季後,魅力席捲全球,主演演員李政宰、朴海秀、魏嘏雋、鄭好娟等人也直接升級為國際巨星,而導演黃東赫日前透露正在製作續作,16日終於傳出最新消息,據韓媒報導,《魷魚遊戲》2、3季將一同拍攝,但稍早 Netflix 回應,表示目前尚未確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jung jae(@from_jjlee)分享的貼文

16日,根據韓媒《OSEN》報導指出,《魷魚遊戲》第2季與第3季將會一同拍攝,由李政宰、李炳憲主演,預計會製作13集,並透露拍攝期間會長達10個月以上,目前已在國內進行第2季的試拍,由於第2季、第3季一同拍攝是非常大型的製作,因此正在仔細的做準備,預計在7月正式開拍。

照片來源:韓國 Netflix IG

但不久後,Netflix 否認了這個說法,據韓媒《News 1》報導,Netflix 相關人士透露「目前《魷魚遊戲》第2季的製作準備已完成,但目前還是初期階段,所以具體內容尚未確定」,看來大家要再等一陣子才能看到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