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女神合體無望!與宋慧喬無緣合作《自白的代價》 韓韶禧看了新聞才知道

先前傳出宋慧喬、韓韶禧將合作新韓劇《自白的代價》,兩大女神的合體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但沒想到在17日韓媒竟報導指出兩人將不出演,合作泡湯了,沒想到連韓韶禧本人都是看了新聞才知道。

圖片來源:宋慧喬、韓韶禧 IG

根據韓媒報導宋慧喬、韓韶禧經過長時間討論後,決定不出演《自白的代價》,兩人因為和製作組也不同的意見,最終決定不加入,就連之前接到導演邀約的沈娜妍導演也表示不參與該戲劇的製作。

圖片來源:NAVER

突如其來的震撼彈讓全網陷入崩潰紛紛敲碗「接別的本子吧」,還有網友擔心韓韶禧「估計韓韶禧本人比我們還傷心吧!」沒想到下午韓韶禧的經紀公司則表示:「我們也是通過一篇報導得知女演員韓素希出演《告白的代價》被取消的消息。目前我們正在核對相關信息」,而製作公司也表示選角事宜Production H獨家處理,對此一無所知,目前也正在弄清楚發什麼事了。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