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柾國收死亡威脅!外送私生飯現身放話「我知道他家在哪」 粉急求公司保護藝人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前陣子,BTS忙內柾國發文警告私生飯請不要再送外送到他家裡,不然他就要採取措施這件事嗎?沒想到近日竟然有網友承認自己就是給柾國送外送的那個人,還發文預告要殺了他⋯讓一票粉絲現在都非常擔心他的人身安全!

圖片來源:BTS FB、Weverse

該名網友最近在IG限動發了好多篇文,內容裡寫著她是一名女性還是孤兒,而她已故的母親是柾國的粉絲,所以她才給柾國送了媽媽喜歡的食物,不過柾國不只拒絕接收,還發文要她不要再這樣做,這樣的行為真的讓她感到非常傷心,自己還因此哭了整晚⋯

圖片來源:BTS FB、IG

接下來可怕的是,她竟表示「我曾經是個好孩子,但這件事改變了我,我已經決定要報復」預告自己要殺了柾國!還囂張的向大家放話「我知道他家在哪裡,我都可以送食物給他了,你覺得我會無法殺了他嗎?」

翻攝自IG

而今(16)日該名網友又更新了她的IG限動,這次她更寫下「我去了柾國家要殺他,但因為柾國不在,所以我沒有找到他」之後她也表示柾國其實有兩個住家,不過她只知道其中一個地址,還標記了另一名網友,說那名網友沒有告訴我柾國的第二個住址,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說服她告訴我⋯(世界扯的發言⋯)

圖片來源:BTS FB、IG

如此可怕的言論迅速在網路上瘋傳,大家都好擔心柾國的安全,請求HYBE立即採取相應的應對措施,Twitter上也因此充斥著「HYBE Protect Your Artist」、「PROTECTJUNGKOOK」等關鍵字,希望柾國不要受到傷害才好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