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才同框IG!許光漢又驚喜聯動LE SSERAFIM 「跳女團舞小僵硬」真的UNFORGIVEN了XD

OMG!許光漢又get到一個夢幻同框啦!近日許光漢為了宣傳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再次抵達南韓~他不只在見面會上現學現跳了BLACKPINK Jisoo的開花舞,今天更驚喜合體LE SSERAFIM一起做起《UNFORGIVEN》挑戰,讓一票粉絲都超級羨慕,直呼「這到底是什麼夢幻聯動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 SSERAFIM(@le_sserafim)分享的貼文

LE SSERAFIM的官方IG在今天曬出一段新的《UNFORGIVEN》挑戰,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成員們以外,站在中間的竟然是我們的男神許光漢!LE SSERAFIM雖然為了他特別將舞蹈改成簡單版,只以手部動作為主,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光漢好像有點僵硬,節奏感好像也沒有太好(?)完全超級可愛~帥哥美女的同框果然大家都很愛看,不到1個小時,這支影片就已突破一萬的觀看次數!

圖片來源: LE SSERAFIM IG

影片曝光後粉絲全都瘋了,紛紛留言「不敢相信!」、「為什麼許光漢在這!」、「好想當許光漢」而過去他也曾跟女神宋慧喬和自己最愛的偶像IU同框,這次又成功集郵到LE SSERAFIM,讓大家都超級羨慕,直呼他是「全台灣最成功的男人」,還要他自重XDD小編真的好想問問下次可以帶我一起追星嗎~

圖片來源: 許光漢、IU IG

(同場加 許光漢像是在轉方向盤的開花舞😎

我們還是好好演戲唱歌就好 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