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智雅甩假貨爭議簽進影帝公司 曬超美簡歷喊「我有新家人了!」

宋智雅過去靠著精緻貓系長相和強大的撩男手法,在《單身即地獄》裡大爆紅,卻被踢爆手上好多精品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的形象瞬間崩壞,成為網友大力撻伐的對象,而在沈寂一年多後,宋智雅也在今天宣布加入新公司,準備重新出發!

圖片來源:宋智雅 IG

當初爆出假貨風波時,宋智雅馬上就認了錯,不只在IG發出手寫信道歉,還拍影片表示「身為YouTuber我應該更加謹慎小心才對,結果造成品牌傷害也讓支持者失望,對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對於過去的自己真的很心寒」便消失在演藝圈將近5個月,直到2022年6月2號才又開始更新社群。

圖片來源:free지아 YT

如今風波已經過去,宋智雅也爆出簽約新公司,成為影帝宋康昊、少女時代Tiffany、EXID Hani、GOT7王嘉爾等人的同門師妹!SUBLIME 10日發出聲明證實此事,表示「公司可以跟擁有多方位才能的宋智雅一起邁出新的步伐,感到很開心」,未來會給予旗下藝人滿滿的支持。

圖片來源:SUBLIME IG

稍早她也在自己的IG曬出全新簡歷美照,開心寫下「我有新的家人了!」謝謝大家的等待~她更承諾今年會努力多多跟粉絲見面,也會盡快恢復更新YouTube頻道。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