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ai入伍前一天再度遵守與粉絲約定!「公開小平頭」被稱讚:直接這樣活動吧!

EXO Kai 3日突襲宣布即將在11日入伍,讓粉絲都非常震驚,當天 Kai 開直播與粉絲透露自己也是當天才得知當兵消息,雖然自己也很慌張,但還是第一時間來安慰粉絲,而在直播中表示想在入伍前與粉絲見面的他,也如願在9日開了見面會,10日,入伍一天前,Kai 公開了自己的小平頭照。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10日,Kai 在粉絲交流平台 Dear U bubble 公開了自己準備入伍的小平頭造型,依然帥氣的模樣,讓粉絲超驚訝,果然長得帥的人,不管什麼髮型都一樣帥(?!) 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好帥,跟體育部的學生一樣」、「頭型怎麼這麼好看」、「原來帥氣跟髮型無關」、「D.O. 那時候也是,乾脆直接這樣活動也可以ㅋㅋㅋㅋㅋㅋㅋ」等,果然大家都跟小編想法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據了解,Kai 即將在11日進入陸軍訓練所,經過5周基礎訓練後,再以社會服務要員代替服役,而在9日的粉絲見面會《KAI's [aKAIve]》中,表示自己從小學後就沒有剃過頭,並與粉絲約定會將照片上傳,果然寵粉出名的 Kai 馬上就在入伍前一天獻上自己的帥照,希望歐巴健康回歸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