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跟Tiffany所屬公司SUBLIME結束合作關係!雙方表達聲明致謝

圖片來源:Rain IG、Tiffany Young IG

Rain 的經紀公司 RAINCOMPANY 與 SUBLIME 經紀公司在20日分別發表聲明,宣布兩家經紀公司合作的 MOU(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諒解備忘錄,又稱合作備忘錄)正式結束。

圖片來源:Rain IG

RAINCOMPANY 表示「SUBLIME 在過去2年為了讓 RAIN 能在多方面活躍的活動,給予了非常大的支持,雖然經紀合作已結束,但我們會繼續互相支持,互相為對方未來的活動應援」。

圖片來源:Ciipher 官方 IG、RAINCOMPANY 官方 IG

SUBLIME 也表示「非常感謝  Rain 及 RAINCOMPANY 長時間以來作為最堅實的夥伴對 SUBLIME 的支持,以後也會繼續為他們多樣化的活動應援,感謝一直支持 SUBLIME 的粉絲,希望大家以後也繼續為歌手 Rain 應援。」

圖片來源:SUBLIME 官方 IG、Tiffany Young IG、Hani IG

據了解,Rain 與經紀公司 RAINCOMPANY 從2020年與 SUBLIME 開始 MOU 的協議,目前 RAINCOMPANY 旗下藝人有 Rain、演員吳藝珠,以及男團 Ciipher,SUBLIME 旗下則是有演員宋康昊、尹晶喜、金希庭、箕恩世、少女時代 Tiffany Young、NS允智、Hani(安喜延)、榮宰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