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ucas退團成普天同慶?Canon小編嗨到忘切號「連喊三聲恭喜」超社死XDD

NCT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在2021年8月深陷桃色醜聞,遭女粉指控吃軟飯、說謊騙女生上床等渣男行徑,形象跌落谷底,一堆人都希望他能退團負責,在等了將近兩年,他終於在10日宣布退出NCT 與威神V,沒想到竟然有小編嗨到忘記切換帳號,用公司的帳號發文大喊3聲恭喜,笑翻一群網友XD

圖片來源:Lucas IG

Lucas 10日在各大社群發出手寫信,表示在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決定退出NCT和威神V,「很對不起成員們,也捨不得多年以來的情誼。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我一直以來的照顧,我不會忘記這份感情。」之後更表示未來他會鼓起勇氣(?)通過個人活動和大家見面,會努力成為更加成熟的黃旭熙、更好的Luca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AS(@lucas_xx444)分享的貼文

好多人在看到他的退團消息都興奮到不行,不過也有人因此鬧出笑話,Canon官方微博的小編疑似嗨到忘記切換帳號,就轉發了Lucas的退團聲明,超激動寫下「恭喜!恭喜恭喜!終於等到這一天!再見!」

圖片來源:Lucas IG、微博

雖然該條微博很快就刪除了,但還是被網友火速的截圖下來,笑瘋表示「黃旭熙退團把佳能開心的」、「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佳能皮下的快樂」、「這程度算是普天同慶了吧」小編真想問問那位闖禍的小編現在還好嗎X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