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7EN、李多海婚禮順利結束♥IG公開多張甜蜜照引發網友狂刷愛心

南韓歌手SE7EN與女演員李多海(6)日晚間進行結婚典禮,現場眾星雲集,除邀請超大咖好友擔任婚禮歌手,也集結YG昔日同事及Super Junior到場祝賀,為此,今(8)日SE7EN在IG曬出多張婚禮照,引發關注。

照片來源:SE7EN IG

SE7EN在IG寫下,「婚禮在大家的祝福下順利完成,真心感謝所有祝賀我的人,第一天♥」,並分享多張婚禮照,尤其與李多海互相凝視對方,眼神超級甜,讓網友狂刷愛心。

照片來源:SE7EN IG

從SE7EN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與李多海兩人男帥女美,站在一起超級幸福,網友們也在留言區表示「一定要幸福,婚禮圖片太美了」、「恭喜兩位♥♥♥♥♥♥」、「這是一場溫馨又歡樂的婚禮,我被一位值得信賴的新郎感動」、「恭喜你與可愛的李多海結為夫妻♥」。

SE7EN與李多海愛情長跑8年,終於完成婚禮,邁向人生新階段,兩人一定要幸福喔~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