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被爆多首歌抄襲公司緊急回應! 早在收集證據「強調都不是事實」怒告酸民

歌手IU10日遭A某到警局告發六首歌涉嫌抄襲,IU所屬經紀公司在當日下午也對外緊急發聲,「強調都不是事實,將採取法律路徑」硬起來喊告。

照片來源:IU IG

IU所屬的EDAM Entertainment在官方社群發出聲明,對於10日接收到A某的告發,表示「我司目前尚未收到調查機關的通知,首次通過報導得知了指控的事實,媒體提及的告發狀內容也沒有確認,正在掌握其內容」,而經紀公司也表示從數個月前就已經飽受各種毫無根據事實的攻擊,至今都已經在著手蒐證,對於散播假消息的網友,直言「將不會坐視不管,硬起來告到底」。

A某指控IU有高達六首歌抄襲國內外藝人的音樂,《好日子》、《可憐》、《粉紅色高跟鞋》、《BBIBBI》、《Boo》、《Celebrity》,A某表示「在投訴的歌曲在旋律、節奏、和弦上等方面都與原作相同」。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