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安孝燮❤李聖經這種程度根本真情侶!可愛拍貼最後直接親下去啦~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一開播就以超高收視率起跑,依然忙碌混亂的石垣醫院也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尤其是在上一季曖昧不明後終於確認關係的徐宇鎮(安孝燮 飾)、車恩彩(李聖經 飾),在這一季晉升為3年情侶檔,還展開甜蜜的同居生活,整個家滿滿的情侶單品,直接被借住的恩彩父親(李璟榮 飾)發現,尤其是房間的拍貼照根本甜翻,而非常了解劇迷心的劇組(?!),竟然放出拍貼幕後影片啦!

9日,SBS 在官方 IG 上傳兩組宇鎮恩彩情侶檔的拍貼幕後影片,寫下「為大家準備的宇鎮恩彩浪漫四格✨ 這麼相配也可以嗎❤」以及「為大家準備的宇鎮恩彩浪漫四格✨ 兩人真的好配,,,❤」,一組是橫拍,一組是直拍,兩人超自然互動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重點是還有一張竟然就直接這樣親下去了!宇鎮側過頭等恩彩獻吻的樣子也太心動了吧~

本來做其他 pose 的恩彩,聽到宇鎮說「來親親吧,馬上轉方向」,真的是把糖撒好撒滿,難怪連官方都忍不住公開這個超甜幕後,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留言回應「他們看起來超配」、 「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他們好可愛又好自然」、「他們真的在交往吧...??」等,坐等兩位官宣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