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完《黑暗榮耀》爆紅照片遭盜開設假帳號!本尊嚇得IG急發聲

照片來源:金建宇 IG

最近,南韓出現許多假冒藝人的帳號,包括女演員陳瑞演及洪錫天,而憑藉《黑暗榮耀》一炮而紅的金建宇也不例外,讓他嚇得趕緊在IG上提醒粉絲小心。

照片來源:金建宇 IG

今(9)日,金建宇在他的IG限時動態發布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個與金建宇帳號非常相似的新帳號,他無意間發現,因此特別公開提醒粉絲「這不是我」,呼籲大家要小心。 

照片來源:金建宇 IG

事實上,金建宇在《黑暗榮耀》中,因飾演霸凌五人幫的「孫慏梧」爆紅,演技備受肯定獲百想新人提名,近來走在路上經常被認出,還有許多粉絲上前要求簽名及合照,也難怪這一回會被人盜用照片開設假帳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건우 gunwoo kim(@gunoorla)分享的貼文

不過,金建宇並不是這種假冒行為的唯一受害者,先前也傳出陳瑞演遭冒名,本尊帳號只要更新內容,假帳號就跟著更新,令人毛骨悚然,而洪錫天則是因為被多個假帳號騷擾引起頭痛。粉絲們如果對追蹤的帳號有疑慮,一定要特別小心喔!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