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YS PLANET》JAY錯失出道機會!上傳純唱cover讓粉絲耳朵懷孕敲碗「快發片」

照片來源:Jay Chang Youtube

南韓選秀節目《BOYS PLANET》從開播後話題不斷,日前公布最終出道的九人名單,組成限定男團「ZB1」出道,其中排名第十而錯過出道機會的人氣選手JAY,被稱為最大遺珠,不過JAY的表現還是受到許多肯定,也圈粉無數,近日他上傳純唱cover的影片,吸引粉絲關注,直呼「快發片」。

照片來源:Jay Chang Youtube

22歲來自美國的JAY,從節目第一集就備受矚目,以輕快的歌曲、完美的歌聲及陽光的笑容俘獲評審的心,每一次演出都表現非常優異,不論是唱歌、RAP或舞蹈,樣樣精通,可惜最後以第十名錯過出道機會。

照片來源:JAY IG

不過JAY不放棄明星夢,7日在Youtube上傳純唱cover,歌曲全是在節目中演唱過的,分別是《Rush Hour》、《Love Me Right》、《Over Me》,吸引數十萬名網友觀看和留言,紛紛表示,「JAY是最棒的,他應該以固定組合出道」、「他的歌聲真的很乾淨,希望能以歌手出道,我絕對支持」、「雖然沒辦法順利出道,但我還是覺得他是最厲害的」、「很開心可以繼續聽到JAY唱歌,加油,希望能發片」。

雖然JAY最終沒進前九名獲得出道席次,但粉絲對他非常支持,相信以他的實力,未來前途無量,一定有出道的機會!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