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金師傅3》讓金師傅露出姨母笑的雅琳醫生 成長的模樣太圈粉!(雷)

圖片來源:SBS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一開播便引起熱議,其中尹雅琳醫生成長的樣子讓許多觀眾們不禁嘴角也露出了微笑!上週播出的第4集中,尹雅琳(蘇珠妍 飾)沉着處理被送到急診室的燒傷患者,冷靜機敏的應變能力引起觀眾討論。

在第四集中石垣醫院附近的大樓發生了火災,許多燒傷患者被送進醫院急救,在沒有別的醫生能支援的前提下,尹雅琳面臨了需要緊急切開病人氣管的狀況。在一片混亂中,尹雅琳鎮定的進行了緊急處理,簡潔俐落「業務能力」連一旁的護士都露出了驚艷的表情!

圖片來源:SBS

看到這幕的金師傅在事後稱讚了尹雅琳,對此她用超甜「梨渦微笑」回答道:「我知道!」,可愛的模樣讓金師傅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不少看到這一幕的觀眾們紛紛表示自己在看的當時也不自覺露出了姨母笑!

 

劇中蘇珠妍發揮高度集中力,真實地演繹了度過危機的模樣,與平時尹雅琳開朗活潑的樣子截然不同,展現了多樣的反轉魅力。活潑又正向的尹雅琳可以說是這季最療癒的角色之一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