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7EN深情擁吻李多海!世紀婚禮BIGBANG合體、SJ成員也到場了

照片來源:崔星俊IG

韓星李多海跟SE7EN今(6)日晚間正式結為夫妻,除了邀請演藝圈賓客,也開放中國粉絲到場共享喜悅,厲害的是,李多海跟SE7EN人脈廣,努力湊齊BIGBANG,而Super Junior也有一半成員到場祝賀,可說是星光熠熠。

照片來源:Bigbang is VIP FB

李多海跟SE7EN出道都已超過20年,是演藝圈資深前輩,邀請的賓客橫跨戲劇圈、音樂圈及綜藝圈,包括白種元夫妻、金在中、朴詩妍、I.O.I林娜榮、郭時陽、金浩英、崔星俊、李洙赫,「BIGBANG」除太陽擔任婚禮歌手,GD及大聲也相聚祝賀。

照片來源:Bigbang is VIP FB

值得注意的是,Super Junior也有一半成員出席,包含利特、東海、希澈、銀赫、圭賢,而已退團的強仁也罕見現身,大方面對鏡頭點頭打招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reanUpdates!(@koreanupdate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³⁵(@5untilwhenever)分享的貼文

李多海與SE7EN於2016年9月被爆出戀愛後,相扶相持8年,終於邁向人生下一階段,婚禮選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其實,這裡是不少大咖藝人的首選,包含張東健、宋仲基與宋慧喬都曾在這辦婚宴。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