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YBE專門推出冷系列美男美女?網友大讚「V一笑起來就變暖」

圖片來源:V IG、宮脇咲良 IG

HYBE 這幾年火速崛起,擠進原本的三強鼎立 SM、YG、JYP,被併稱為四大經紀公司之一,除了世界級天團 BTS,及合併其他公司的團體外,HYBE 近期也推出許多新團,都獲得好成績,成功在四代團體中佔有一席之地,像是 TXT、ENHYPEN、LE SSERAFIM、NewJeans,不只有超強實力,就連長相也有超高討論度,近日有網友討論「好像對冷美男冷美女系列臉蛋需求很大的 HYBE」,引起熱議,其中包含的藝人如下:

1. BTS V

圖片來源:V IG

2. TXT 然竣

圖片來源:然竣 IG

3. SEVENTEEN 圓佑

圖片來源:圓佑 IG

4. LE SSERAFIM 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IG

5. NewJeans 諧潾

圖片來源:NewJeans 官方 IG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意見「是我的取向ㅋㅋ 冷美男冷美女ㅋㅋㅋ 一次都沒喜歡過暖系列ㅋㅋㅋㅋ」、「比起冷系列,更像是貓咪...?」、「Vㅋㅋㅋ 冷冷的照片中,有點熊的感覺,超可愛」、「我喜歡的都在這ㅋㅋㅋㅋ雖然感覺是冷暖共存,但會先想到冷」、「冷我不太知道,感覺頹廢美更適合...」、「V笑起來完全變不同型,個性也很反轉超喜歡」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