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天然美女申敏兒公開童年嫩照!上萬網友驚呆:怎麼會這樣?

照片來源:申敏兒 IG

南韓演員申敏兒美貌眾所皆知,被稱為「天然美女」,不論拍戲或代言廣告,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的焦點,適逢韓國兒童節,申敏兒今(6)日在IG分享自己兒時的照片,由於外貌與現在一模一樣,引發網友討論。

照片來源:申敏兒 IG
照片來源:申敏兒 IG

申敏兒在IG公開2張兒時的照片,大大的眼睛加上可愛的酒窩及開朗的笑容,引人注目,仔細一看,外表根本沒變化,從小就是美人胚,超級漂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mina(@illusomina)分享的貼文

網友對於申敏兒的外貌不敢相信,紛紛在留言區狂讚「從小就天生麗質」、「從小就漂亮,妳是我的維納斯」、「兒時跟現在都一模一樣,太美了」、「任何時候妳都是最閃亮的星」,另外也有人敲碗「好想妳,希望能快點看到新作品」。

照片來源:申敏兒 IG、金宇彬 IG

申敏兒的戲劇作品非常多,2021年以《海岸村恰恰恰》再度獲得關注,加上陪男友金宇彬走過2年人生最黑暗的抗癌時期,也被稱為「姐弟戀最佳典範」,2022年兩人在《我們的藍調時光》更首次同劇演出,可說是愛情、事業都順利~期待能快點看到她的新作品!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