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人物QIUZ狂錯!《出差十五夜2》羅PD:「seventeen的問題是太愛搞笑了!」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Seventeen在5日播出的《出差十五夜2》以完整體登場!節目中的訪問環節跟遊戲環節笑料百出,從出場開始便便體力放電,聲量更是從13人男團吵成30人男團,連羅PD都邊看邊覺得神奇!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在第一個「揭露真實面目」的訪問環節時,羅PD訪問到Joshua,表示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沈穩、高雅、有禮貌的,讓一旁聽到的成員們馬上吐槽:「真的很會裝!」羅PD接著說道:「向周邊詢問後,大家都說你不是那種人」、「不是隱約的狂氣,而是透露著『真』狂氣」。對此Joshua回答道:「我隱約有點搞笑的慾望」。羅PD這時真摯的說道:「我認為這是整體Seventeen的問題,為什麼這麼愛搞笑!」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Seventeen在後面的人物QIUZ更是將搞笑特長發揮得淋漓盡致。遊戲開始前勝寛警告成員們:「不能為了搞笑出錯!」惹得成員們大叫:「只有你會這樣!!」。但說到人物QIUZ的「誤答VIP」,數S.COUPS沒錯了,不僅答錯朴寶劍、姜昇潤連辨識度超高的金宇彬也答錯,超高錯誤率讓羅PD笑瘋!S.COUPS則委屈說道:「我不知道我這麼不行 」,沒想到Vernon補刀到:「你是真的不行」。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不僅如此,淨漢還厚臉皮的跟PD說道:「犯規也請饒過我們」,讓PD超傻眼疑心自己的耳朵。Seventeen《出差十五夜2》將連播三週,下兩集將於12號、19號KST晚間11:00於《出差十五夜》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