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師傅3》安孝燮半身「大肌肌」李聖經好害羞 吻戲NG霸氣回導演:還是要親親的嘛

《浪漫醫生金師傅3》睽違三年強勢回歸,沒想到在第一、二集,男女主角甜蜜撒糖,安孝燮裸上身和李聖經親好親滿,整個畫面充滿無限的粉紅泡泡,近日官方釋出吻戲花絮,安孝燮「迫不及待」引發全場爆笑。

其中兩人在醫院裡的販賣機前,偷親的這一幕中,在幕後花絮中當安孝燮親下去,導演突然喊卡,讓他害羞的問怎麼了,沒想到導演卻說「你不要先靠過去」引發全場爆笑,但安孝燮也霸氣回導演「還是要親親的嘛」。

圖片來源:SBS Catch/YT

另一幕則是兩人在劇中同居,李聖經撞見從浴室中半裸出浴的安孝燮,李聖經看到半身肌肉,也忍不住害羞地擋住眼睛,而安孝燮穿上衣服狂失手的樣子,讓李聖經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SBS Catch/YT

而在沙發上親密的打鬥樣子,兩人竟然是即興演出,這也讓李聖經喊「我沒想到會這麼累」、「比想像中還累」。

親密花絮曝光後,只能說兩位私下對戲CP感也是滿滿,默契也太好了吧。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