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全員大跳《FLOWER》舞蹈挑戰! Lisa「嘟嘴賣萌」搶當結尾妖精

BLACKPINK成員Jisoo在三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單曲專輯《ME》,《FLOWER》成為大家搶著挑戰的歌曲,日前官方才釋出Jisoo和Jennie的挑戰版本,沒想到驚喜來得這麼快,5日直接釋出BLACKPINK全員版的《FLOWER》舞蹈challeng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官方在社群上寫著「只剩下BLACKPINK」,並Hastage「FLOWERchallenge」,只見Jisoo和Jennie在前排,Rosé和Lisa在後方整齊的秀出「開花」手勢,Lisa還在最後俏皮嘟嘴,讓整個畫面好看又可愛。

圖片來源:Jisoo/IG

Jisoo隨後也在IG現實動態中轉發該挑戰,並寫下「與大人們一起慶祝兒童節」,5日剛好是韓國的兒童節,Jisoo在特別的日子上送上這份驚喜,真的太有心了啦。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