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T-ara芝妍曝光想回歸的心境!一個狀況卡關透露滿滿無奈感

圖片來源:芝妍 IG

T-ara 芝妍去年12月與棒球選手黃載均結婚,超華麗的婚禮,唯美的婚紗照讓眾人印象非常深刻,而小倆口的甜蜜模樣常常閃瞎大家,但身為二代女團代表之一的芝妍,不少粉絲都在敲碗等著她回歸,4日她在個人 IG 跟粉絲玩問答,主題為「好久不啊,你好」,有粉絲提問,結果不僅被芝妍翻牌,還得到了她努力準備回歸的驚喜答案!

圖片來源:芝妍 IG

一位粉絲提問芝妍,「嘎哈,姐姐最近過得怎麼樣?!沒有活動的計劃嗎?好想念姐姐」,結果得到她熱情回覆「我也好想好想你們...但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計劃...我也想趕快回歸」,預告自己想念舞台的心。

圖片來源:芝妍 IG

接著另一位粉絲說「姐姐,我只要姐姐幸福就好,雖然能活動的話更好,但我可以等到姐姐想活動的時候,慢慢來也可以,所以不用太急喔」,芝妍回了「哼...真是,要趕快找到公司,認真準備才行!我不是因為不想回歸才在休息...不是有時候會有那種想做,但卻不能隨心所欲的時候嗎?我覺得現在就是這種時候,所以努力不讓自己著急中,真的謝謝你能這樣說」。

圖片來源:芝妍 IG

接著有位粉絲感性表示「看到今天大家聊著回憶,拿出回憶中的照片,是想告訴姐姐我們心裡一直有著姐姐的位置,一直給我們多變的活動...」,芝妍看完後回「我也好久沒有在回憶中旅行了,心裡有點酸酸的呢,謝謝你們說這麼多好聽的話,不能停留在過去,要向前走!!我會更加努力的」,跟粉絲們表達了自己的決心。

圖片來源:芝妍 IG

其實 T-ara 在2021年以單曲專輯《RE:T-ara》回歸後就無團體活動,芝妍的最後一次 solo 活動也已經是5年前,當時是迷你專輯《SENPASS》的舞台,事隔那麼久,這也難怪粉絲一直敲碗,希望不管是大隊還是個人,都能趕快看到姐姐們找到好公司回歸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