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慧喬時代又來了?盛事美顏釣出整排藍勾勾朝聖 粉絲狂賀三天內追蹤數狂飆

日程繁忙的宋慧喬在日前結束百想藝術大賞後,現身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一身粉色系的絕美禮服成為全場焦點,這三天他陸續在社群上發出多張美照、影片,釣出超多藍勾勾藝人到留言區朝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擊敗強敵成功奪下影后寶座的宋慧喬,在1日曬出參加百想藝術大賞的美照,因《黑暗榮耀》人氣勢不可擋的她,在留言有設定數量上限的狀況下,許多藍勾勾藝人搶著現身留言區,像是Girl's Day成員Yura大讚「是公主阿」、林智妍則表示「這是一幅畫嗎?」。

圖片來源:Yura、林智妍、宋慧喬/IG

2日宋慧喬曬出參加Met Gala晚宴的影片,氣質出眾的她,在還沒一天的時間內就吸引2百萬網友前來朝聖盛事美顏,後輩安恩真更現身讚美前輩的美貌「前輩的容顏美到溺斃」,金赫拉似乎是被迷倒似的直喊「太瘋狂了」。

圖片來源:金赫拉、安恩真、宋慧喬/IG

然而也有粉絲在社群中透露,喬妹在短短三天內IG的追蹤數就多了10萬追蹤,目前衝到1580多萬,可見宋慧喬雖然已年過40,但這魅力依舊超狂阿。

圖片來源:songhyekyozone/IG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