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沒料到的結局!DK推派Joshua創「孫悟空三行詩」 被強制公開電話號碼笑翻全場XDD

SEVENTEEN帶著第十張迷你專輯回歸樂壇,用主打歌《손오공》上遍各大音樂節目宣傳的他們,仍不改調皮本性,在受訪時Joshua即興的三行詩直接出賣DK的手機號碼了啦。

由成員淨漢、Joshua、DK、WOOZI作為代表,接受音樂節目的例行性受訪,然而被Cue「用機智的方式宣傳你們的歌曲」時,「他是個機智的人」DK直接推派出Joshua。

圖片來源:Mnet K-POP/YT

Joshua則透露三行詩來做為宣傳,主持人周憲再叮嚀「一定要很好笑才行喔」、「一定要讓撕裂現場喔」,Joshua很有把握地答應了。

圖片來源:Mnet K-POP/YT

「(손)如果你常聽《孫悟空》的話」、「(오)我今天就讓你們知道DK的電話號碼」、「(공)010-3773-XXX」,面對Joshua爆炸性發言DK當場慌了,直喊「Hey,Hey,Hey」阻止,主持人薇娟更直喊「我真的嚇了一跳」,DK再度認證Joshua就是個「眼神清澈的瘋子」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Mnet K-POP/Y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