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恩斌遭批「多向宋慧喬學學吧!」評論家金甲洙公開批評「不優雅」

近日詩人兼文化評論家「金甲洙」針對朴恩斌在百想藝術大賞上的表現做出批評,其內容引發韓網爭議,鬧出不小的動靜。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Youtube@실시간 핫이슈

評論家金甲洙出演了談話節目《정영진, 최욱의 매불쇼》,對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發表了感想。 他對演員們的獲獎感言進行了一番「指教」,金甲洙說:「我們(韓國人)因爲演講經驗不夠,在所有頒獎典禮上都用『謝謝』來做結尾,這好像已經是被放棄的狀態了。沒有辦法,幾乎之前的獲獎感言80%~90%都是在對某個人說『謝謝。』」 

主持人反駁稱到「這是真心話吧」,金甲洙說到:「這是個人感謝的部分,不是應該自己另外主動轉達嗎? (獲獎感言)自己的想法、作品活動時的困難、今後的想法,應該有很多要說的吧。」對演員們幾乎只表達感謝的部分表示惋惜。

圖片來源:Youtube@백상예술대상

接著他的點名了獲得演技大賞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他批評到:「一邊哭、一邊哈氣還流鼻涕,不管是頒獎典禮還是別的場合,還有政治人物也是,在他人面前這樣情緒潰堤是不行的。」更說到:「我仔細的數過,從桌子到台上一共敬禮了30次,一直向周圍的人(點頭致意)這算什麼女演員啊?這算什麼禮儀?」尖銳的發言讓粉絲們超傻眼,然而他的指教尚未結束。

圖片來源:Youtube@백상예술대상、실시간 핫이슈

金甲洙接著說道:「『品格』這種東西一定要有,她甚至不是18歲而是30歲,應該要多跟宋慧喬學學,那就是最優雅的樣子。」表示應該要在典禮上展現端莊的樣子。最後金甲洙補充到:「湯唯和宋慧喬的行動就是教科書,請大家多參考。」。

 

看到這個片段的韓國網民紛紛氣憤留言到:「真的好讓人無言!」、「這種人竟然是文化評論家?」、「請你跟30歲的朴恩斌學學什麼是品格吧」、「朴恩斌的感言既謙遜也充滿真心,不需要你的指教」。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