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子女梗再升級!HAHA捏造金鍾國離婚了 當場被抓包「什麼時候從女兒變兒子了」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製作組請成員們策畫想和成員們的旅行,沒想到由車太鉉開頭的「LA子女傳言」,HAHA在節目中再度加油添醋被金鍾國當場抓包,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身為「LA狂熱分子」的金鍾國在這次的規畫行程中,當然沒意外的就是想帶成員們去LA玩,其中在投票環節中,每當有成員離場時,該成員規劃的行程都會被說壞話,而金鍾國離開現場後獨剩HAHA一人,他卻趁機說了金鍾國的LA故事,沒想到金鍾國卻在門外偷聽這一切。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HAHA不疑有他的開始捏造「他可能想兒子了」、「都這種時候了該去看看」、「聽說離婚了」,爆炸發言一出連製作組都幫忙冒冷汗「賭上生命的離婚梗」。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隨後製作組幫忙使眼色暗示HAHA:金鍾國在旁邊,HAHA慌張表示自己沒說什麼,金鍾國充滿眼神殺的回說「我的女兒什麼時候變成兒子了」,看來歐巴是忘記了車太鉉用輪盤遊戲改變了孩子的性別呢。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