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恩斌剛抱回大賞劇組爆出壞消息!新作被民眾嫌吵「怒砸磚頭」

演員朴恩斌日前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奪得最高榮譽大賞的獎項,讓粉絲都非常興奮,沒想到卻突然爆出壞消息,據韓媒《TV朝鮮》報導,一名 A 姓男子在26日凌晨向朴恩斌新劇《無人島的 DIVA》劇組丟磚頭,還導致現場工作人員受傷。

圖片來源:朴恩斌 IG

據報導指出,一名40歲男性 A 某在26日凌晨3點25分左右,從2樓向正在拍戲的劇組丟磚頭,砸傷一名20歲女性工作人員,緊急送醫,警方接獲報案後,在大約凌晨4點將 A 某帶回警局調查,A 某解釋丟磚頭原因,表示「因為拍攝中的光跟聲音太煩人」。

圖片來源:朴恩斌 IG

事後製作組表示受傷的女性工作人員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沒有受重傷,並表示「以後會為了不發生這種事情而更加的注意」,不少人看到後認為凌晨在住宅區拍攝的確會妨礙到居民,但丟磚頭很可能會讓人受重傷,還好那位工作人員傷的不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