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不懼抄襲爭議華麗回歸!小櫻花rap被大讚「聲音完全變了」

LE SSERAFIM 1日不懼日前傳出的抄襲爭議,帶著正規專輯《UNFORGIVEN》華麗回歸,同名主打歌《Unforgiven》也成功橫掃各大排行榜,其中小櫻花(宮脇咲良)的 rap 部分更是吸引了眾人視線,不少人表示第一次聽到她這種聲音,並大讚她進步非常多。

影片中,小櫻花的 rap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低沉嗓音,讓粉絲超驚艷,原本特有的可愛鼻音也少了許多,短短兩句 rap 歌詞,完美呈現了小櫻花在新歌中的霸氣風格,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稱讚「哇,真的超驚訝,一下子大進步」、「低音真有魅力,第一次知道原來她這麼厲害」等。

LE SSERAFIM 在1日以《UNFORGIVEN》回歸,此前搶先釋出主打歌部分音源時,被質疑抄襲西班亞歌手 Rosalía 的招牌唱法,之後更是被其他網友找出她們從唱法、MV,到舞台表演等都有多個相似處,引發大量批評,而今日回歸,隊長采源在發布會現場間接回應爭議「LE SSERAFIM 的歌曲與風格都是有著我們的故事以及想要傳達的訊息,希望大家能當作是我們獨有的作品」。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