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到晛和林智妍甜蜜同框! 「大方肩並肩放閃」和《黑暗榮耀》演員們聚餐

宋慧喬和林智妍,日前雙雙在百想藝術大賞上,分別拿下視后和女配角獎。在戲裡兩人演從小到大的仇人,甚至還有殘忍的霸凌橋段,但戲外看到對方得獎後,卻是比誰都還開心!

圖片來源:Youtube@백상예술대상

宋慧喬上台領獎時,原本還一度說不出話,隨後立搞笑的對台下的林智妍喊話「涎鎮啊~我得獎了,我現在好興奮啊!」,完美呈現劇中經典台詞,讓現場直接笑翻。

圖片來源:YT/백상예술대상

而林智妍得獎時也感性的在台上,感謝《黑暗榮耀》的劇組和演員,其中當然也不忘提到,不久前才公開認愛的男友李到晛。而兩人自從被D社拍到私底下的甜蜜約會後,似乎就沒有再公開同框過。

圖片來源:IG/koreadispatch

不過據韓媒報導29號車珠英PO出了,《黑暗榮耀》演員們一起聚餐的畫面,文中寫著「TEAM THE GLORY FOREVER(永遠的黑暗榮耀團隊)」,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有宋慧喬、鄭星一朴成勳車珠英金建宇金赫拉之外,李到晛和林智妍這對真實情侶,也是甜蜜肩並肩坐在一起,毫不避諱的大方放閃!

圖片來源:車珠英IG

看到劇中演員們私下感情都這麼好,再回頭看看《黑暗榮耀》的劇情,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太會演了,得獎是實至名歸啊!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