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佳煐發文悼念文彬字字句句傳達思念情!過往同框畫面成追憶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20)日傳出在住家身亡,得年25歲,讓各界好友不敢置信,而童星出身的他結交許多好友,人緣非常好,與他一樣童星出身的文佳煐也在IG貼上全黑圖及兒時合照悼念,令粉絲相當不捨。

照片來源:文佳煐IG

文佳煐22日在IG寫道,「這時刻的我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身高突然高過於我,當我抬頭看向你,全都如此鮮明」,字字句句述說著對文彬的思念,並附上小時候及長大後的合照,引發粉絲關注,在留言區安慰「對此感到遺憾,文彬會一直守護你的」、「願文彬成為天上最閃亮的那顆星,我們也要活得快樂讓他放心」。

照片來源:文佳煐IG

其實文彬與文佳煐作為童星出身,兩人累積非常好的交情,2020年文佳煐與文彬等人參與韓綜《Food Avengers》錄製,節目主打經營餐廳,當時因需要用德語幫德國客人點餐,文彬超級頭痛還跑到廚房向文佳煐求救,而文佳煐也私下貼心指導文彬德語,讓人見證超好友誼。

文彬一直給人陽光大男孩的形象,傳出惡耗令各界好友及粉絲悲慟不已,相信文彬會是最閃亮的星星,一直守護著我們的~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