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美珠不只會唱跳還多一項技能!就連大神都讚不絕口狂誇「割草女神」

韓綜《玩什麼好呢?》經常讓節目成員體驗各種不曾碰過的事物,最新一集主持群來到馬場擔任工作人員,除了要為馬匹提供膳食,任何與馬有關的任務都要做,其中,李美珠因超狂割草技術讓在場男性傻眼,就連劉在錫都直誇厲害,獲封「割草女神」。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一開始由馬場人員示範割草方法,接著由劉在石率先挑戰,但卻成為黑洞,怎麼樣也無法順利除草,還被其他人大笑,試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完成任務,其他人也都無法很正確的割草,最後輪到李美珠上場,沒想到成果卻讓眾人目瞪口呆。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照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outube

李美珠著好裝備後,以超快速的技巧割草,才花一下子的時間草就堆積成山,讓一旁的哥哥們說不出話,不敢相信柔弱的女子居然比在場男性強,劉在錫也忍不住直誇「你是最棒的」,鄭埻夏甚至開玩笑說「美珠你就留下吧」,意外被封為「割草女神」。

李美珠是以偶像團體Lovelyz出身,在《玩什麼好呢》因自然率真的個性爆紅,深受大家喜愛,不只會唱會跳還會主持,現在居然還發現最新技能「割草」,只能說,還有什麼是我們美珠不會的XD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