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女偶像為了生存超辛苦!IVE張員瑛曝光維持身材秘訣嚇壞製作組

南韓女團成員張員瑛因高顏值及不像話的身材,被稱為「人間芭比」,近日首度在網絡節目曝光維持身材的祕訣,竟是一頓飯要吃三小時,讓製作組不敢置信,驚訝問「真的吃三小時嗎?」

圖片來源:IVE 官方 FB

IVE近期可算是大勢天團,每位成員都話題性十足,尤其以張員瑛更備受討論,雖然正反聲浪都有,但張員瑛不理會酸民的攻擊,而是持續以專業的態度在舞台上表演,最近接受《偶像人間劇場》邀請,上節目分享如何編定團隊的練習計劃表。

照片來源:아이돌 인간극장 Youtube

在過程中,成員紛紛展現積極的一面,提出不同的意見討論,接著成員們也聊到晚餐話題,張員瑛立刻表現超積極並說道「我負責編排晚上的時間,因為吃晚餐需要三小時,我討厭因為練習而被迫趕著吃飯」,製作組聽到後覺得十分驚訝,好奇問「真的吃三小時嗎?」張員瑛露出笑容說「是真的」,安俞真在一旁也補充說「員瑛會把晚餐時間當作吃法式料理,所以真的要花三小時」。

照片來源:아이돌 인간극장 Youtube

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不敢相信張員瑛吃飯要這麼久,是為了身材嗎?」、「女團很辛苦,為了維持身材吃飯要細嚼慢嚥」、「看到大家自律的練習及用餐,覺得非常佩服」、「難怪製作組會嚇到,我也跟著被嚇到了,要怎麼吃到三小時...」。

南韓偶像團體多,彼此競爭非常大,尤其女藝人為了維持苗條身材,都安排一系列的地獄菜單,不過員瑛一頓飯吃三小時到底一口要咬多久,毅力真是驚人阿!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