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EAK TIME》TEAM 24:00 成員金玄載因被爆霸凌爭議,製作組決定讓他退出節目

照片來源:金玄載 IG

前 BLACK6IX 成員金玄載 (前譯:金賢在) 因霸凌爭議、退出 JTBC 的偶像生存節目《PEAK TIME》。

6日,有篇「金玄載過去是校園霸凌加害者」的爆料文章在網路上被流傳,該作者說:「從剛轉學到國中畢業,即使不想記住,也都能想起來,所以很痛苦。仍然有很多像撥開腦海依樣折磨著我的記憶。從國一到國三,讓我無數次想結束生命。」

他還繼續分享了:「因為家裡很困難,冬天只有冷水,沒辦法每天洗澡,但被欺負說『XXX來了,好臭。』因為無法忍受就舉報了校園霸凌,但因為是鄉下的關係,雙方父母是認識的關係,所以以『孩子之間有可能那樣』的方式就了結了,讓我甚至想做出極端的選擇。」除了上述這些,他還透露:「在節目中再次看到,出現了不安的症狀,感覺不舒服和想要嘔吐。」

照片來源:金玄載 IG

而該文章被報導後,金玄載否認了這指控,並於昨天 (13日) 在個人 IG 上說:

大家好,我是正在出演《PEAK TIME》TEAM 24:00 成員金玄載。

首先,向最近因為我不光彩的事情被提及而造成傷害的 JTBC《PEAK TIME》製作組、一起出演的參賽者、TEAM 24:00 成員和支持我的粉絲們表達歉意。

不久前,有人上傳指控遭受我霸凌的文章。雖然和發帖人直接通話過,但彼此的記憶非常不同,判斷很難再透過對話來解決。我能說的是,這絕對不是事實,就是要指出清白的部分。但是在被調查的時間中,我覺得不能再讓《PEAK TIME》和 TEAM 24:00 成員們帶來損失,所以決定退出。

就像不能把發生的事情變成沒有發生過一樣,沒有的事情也不能成為曾經發生過。雖然這次才知道委屈是最難證明的事情,但我還是想藉此機會表明我的清白和委屈。

雖然是長篇文章,但請讀完,謝謝。

照片來源:《PEAK TIME》官方網站

同一天,《PEAK TIME》製作組發表官方聲明,因為爭議不斷,參賽者金玄載退出節目,聲明如下:

這裡是《PEAK TIME》的製作組。

本次事件雙方各執一詞,我們會慎重清查事實,不至於產生無辜的受害者。

今天,製作組經過商討,判斷短時間內無法明確定論,決定讓金玄載退出節目。

即使在這一刻,所有參賽者都在為證明自己的價值並守護團隊而付出艱苦的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帶著希望迎接挑戰的隊伍,我們製作組也會竭盡全力到最後展現精采的舞台。

謝謝。

對這件事情,你怎麼看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