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金師傅3》團體劇照公開!還加碼放送好消息「他將繼續獻唱OST」

圖片來源:SBS 官方 Twitter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即將在28日播出,20日,據韓媒《iMBC》報導,EXO 伯賢將獻唱《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 OST,據了解,這是伯賢自2月5日退伍後,首次音樂活動。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伯賢此前曾參與過多首電視劇 OST,都因細膩感性的歌聲而大獲好評,據了解,伯賢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就已獻唱宇鎮(安孝燮 飾)與恩彩(李聖經 飾)的主題曲《My Love》,完美呈現劇中兩人的心動愛戀,因此這次消息一出,也讓粉絲非常期待。

除此之外,SBS 在20日也公開了新一波劇照,劇照中,久違的石垣醫院大家庭齊聚一堂,以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為主,原班人馬與新成員們都站在石垣醫院大廳,帶著微笑看著鏡頭,看到這熟悉陣容,真的越來越期待播出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