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STRO文彬突然離世「車銀優緊急返韓」妹妹所屬團體全面取消行程

ASTRO 文彬在19日晚間8點10分左右被經紀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得年25歲,而經紀公司也在20日發出聲明證實噩耗,讓外界都非常震驚,而據韓媒報導,警方到現場後排除了他殺的可能性,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而得知消息後的同團成員車銀優,取消行程緊急從美國歸國,妹妹文秀雅所屬團體 Billlie 也宣布全面取消這一周的行程。

圖片來源:Billlie 官方 Twitter

除了同團的車銀優緊急歸國外,其餘成員隊長 JIN JIN,與尹產賀已在第一時間前往,守在文彬靈堂,而據韓媒《OSEN》報導,在去年5月入伍的 MJ,在得知消息後,已緊急請假前往靈堂,日前退團的 ROCKY 也將前往弔唁。

圖片來源:ASTRO 官方 FB

而文彬的親妹妹 Billlie 文秀雅與父母目前正在處理後事,Billlie 所屬經紀公司也在20日發表聲明宣布 Billlie 全面取消這一周的所有行程,「粉絲簽名會及其他節目錄製行程會再另行通知,請粉絲諒解」,據了解,文彬的靈堂設在首爾峨山醫院,喪主由父母及妹妹文秀雅擔任,告別式預計在22日舉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