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宋仲基婚後難得曬照居然想討親親! 超狂逆生長網驚「不敢相信他要當爸了」

宋仲基在今年初驚喜宣布再婚喜訊,而且妻子凱蒂的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寶寶,一下就丟出兩個重磅大好消息,是讓大家又驚又喜! 然而自從他邁入人生新的階段後,就沒怎麼在更新IG,直到19日他才終於又曬出近況啦~

圖片來源:OSEN、宋仲基 IG

照片中可以看到宋仲基抱著自家愛犬,嘟著一張嘴作勢要親下去~其中他盯著狗狗的眼神,甜的就像是要流出蜜汁一樣,整張照片看起來超級有愛!而男神逆生長的顏值更是驚呆網友,大家都忍不住直呼「真的不是高中生嗎!?怎麼老的只有我」、「誰看得出來這是一個準備要當爸爸的人!」、「要不要這麼好看這麼溫柔!」還有人笑說期待看到他抱著自己北鼻的樣子~

而結婚後的仲基歐巴,除了愛情、家庭都很美好之外,他的演藝事業也迎來另一個高峰~不只去年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創下超高話題和收視率之外,他演出的《禍亂》更是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這是他出道15年以來首度殺入坎城,粉絲全都超級為他開心!

圖片來源:宋仲基 IG
圖片來源:宋仲基 IG

另外和他合作《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全汝彬,也以電影《蜘蛛窩》入圍「非競賽類」單元。好多粉絲都在許願希望能看到兩人在坎城同框~不過不曉得歐巴真的出席的話,會不會又帶著老婆一起去呢?

圖片來源:宋仲基、全汝彬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