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STRO文彬被發現在家中身亡 來台前10天傳出噩耗...「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ASTRO成員文彬,在19日晚間8點10分左右,被經紀人發現陳屍在首爾江南區的家中,得年25歲。

圖片來源: 文彬IG

根據韓媒報導,警方到場後排除了他殺的可能,推測文彬可能選擇自我了結,但確切的死亡原因,要等到驗屍後才能確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문빈(@moon_ko_ng)分享的貼文

而經紀公司目前僅回應「狀況正在確認中」,由於消息來得太突然,粉絲難過的到他的IG留言「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事前完全沒有預兆」、「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而文彬最後發文的日期則是停在3/31。

文彬&產賀 (縮圖)
圖片來源:Fantagio @Twitter

由文彬和尹產賀所組成的ASTRO首支小分隊「MOONBIN & SANHA」,日前在首爾開始舉辦巡演 FAN CON《DIFFUSION》,原訂4/30兩人要到台北演出,沒想到在10天前傳出噩耗,也讓粉絲相當心痛。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