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曹世鎬X朱宇宰的相親大挑戰!朱:「我已經忘記怎麼跟女生相處」

圖片來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KBS 2TV綜藝《洪吉童傳》預告將在4月20日播出的第33集中公開曹世鎬和朱宇宰的相親實戰現場!忘記怎麼和女生相處的朱宇宰和正處於「相親休息期」的曹世鎬在正式相親之前展現了與平時180度大轉變的樣子,讓其他成員們看了也跟著超緊張!

圖片來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預告中朱宇宰平時調皮的樣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一直望着天空說:「身體感覺很奇怪~牙好癢啊!」,久違的相親讓朱宇宰坐立不安,觀眾們隔著屏幕也能感受到他激動、尷尬和緊張感。 看着這一幕的金淑問曹世鎬「你不緊張嗎?」,曹世鎬也語氣顫抖的說:「要瘋了」,表現出不亞於朱宇宰的緊張感。 第一次看到兩人緊張的樣子,洪真京、金淑、祐榮也跟著對曹世鎬和朱宇宰的相親投入了感情,究竟會發生什麼情況讓觀眾們超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KBS 한국방송

但這可不是一般的相親!當天的相親環節會通過擲硬幣來決定「相親行動」,如果正面出現,兩人就依照自己心意進行「真實」相親,如果背面出現,兩人就要依照其他主持人的指示做行動,稱為「阿凡達相親」!預告中朱宇宰被要求用舌頭舔食物、曹世鎬側翻還被要求脫衣服,看來是丟出了不少背面XD 兩個人紛紛叫苦到:「要瘋了」、「脫不了,我家人會看節目!」,狼狽的樣子讓對面來參加的兩位女生笑到尖叫。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