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神秘男超近頭靠頭合照!宋慧喬轉發限動貼愛心圖引粉絲關注

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後,不論感情或事業都備受關注,前陣子以韓劇《黑暗榮耀》獲封「最美復仇女神」,41歲凍齡程度超驚人,今(19)日一名男子在IG曬出與宋慧喬的合照,宋慧喬也立刻轉發動態,引發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今天中午一名男子上傳一則貼文,照片中可以看到與宋慧喬頭靠頭超貼近合照,且宋慧喬露出超美微笑,還抱著一隻可愛的小白狗,男子寫道「真開心見到你」,宋慧喬以「再見,Ruby」回應,隨後也將貼文分享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並附上愛心圖案,讓粉絲超好奇對方是誰。

照片來源:宋慧喬 IG

其實,這名男子是宋慧喬的超級好朋友,是一名髮型設計師,從合照的程度就能看出兩人感情非常好,此外,2月初兩人也一起出現在米蘭參加時裝週,男子還非常紳士的將手放在宋慧喬的腰,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羨慕你們是朋友」、「好喜歡你們」。

照片來源:shonju IG

由此可見宋慧喬不管是在圈內或圈外,都結交許多好朋友,接下來將跟韓韶禧合拍懸疑驚悚劇《自白的代價》,讓我們一起等待「大小宋慧喬」合體的結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自白的代價》劇情走向為女同志,講述兩位女主角分別為美術教師及神秘的女人,原本過著平凡生活的美術教師,卻意外捲入案件中,人生從此改變。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