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INee 5月完整體回歸!泰民曝光退伍後願望讓粉絲敲碗「拍真人秀」

南韓人氣團體SHINee成員泰民在4日正式退伍,為滿足粉絲的好奇心,官方特別上傳一支「好久不見泰民的Q&A」的影片,讓泰民分享最近的心情,而泰民也說出自己的願望,讓粉絲超有感!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FB

泰民表示,自己平常在家會打電腦和彈鋼琴唱歌,最近也開始健身,但現在開始工作比較忙,在家都休息居多。另外有粉絲好奇,「回歸後想做什麼?」泰民笑著說,「真的超想跟成員們一起在宿舍生活,過去一起生活雖然有不合拍的時候,那時就會想要有個人空間,但現在覺得能感受到當時的樂趣」。

照片來源:SHINee Youtube

泰民的這個願望也引發粉絲超有感,非常想要在看到成員們住一起分享生活,紛紛留言表示「歡迎泰民回家,想趕快看看到四人合體」、「可以預料到住一起會發生很多好玩的事」,還有粉絲敲碗「可以做一檔真人秀,一定會很有趣」。

照片來源:SHINee Youtube

最後泰民也提到,「我很喜歡Bubble,一直都想有個和大家溝通的平台,可以上傳照片或唱歌給大家聽,當我想要聽大家給我鼓勵時,我也會在上面看粉絲們的留言,這真的會成為我的動力」。

泰民退伍後,代表全員都從軍中畢業,預計5月會以完整體回歸歌壇,真的讓人快等不及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