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BTS智旻上韓綜 整集笑不停!被洪真京的黑洞舞蹈感動 除了「哇」講不出別的話XD

BTS智旻作客30日晚8點30分播出的KBS 2TV韓綜《洪吉童傳》,消息一出便讓粉絲們超級期待!為了迎接KBS的50週年,節目推出了「危險的邀請」篇。「危險的邀請」是當嘉賓做特定行動或說到預設單詞,就要對成員們執行水炮、飛行椅等各種懲罰。在30回擔任「特級嘉賓」的朴智旻,在預告中不停的大爆笑,身為綜藝新生兒的智旻將在綜藝中發散什麼樣的魅力讓人超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저미치JeoMiChi

在預告一開始便可以看到成員們瘋狂落水,各種從彈跳椅上飛出的畫面超搞笑!曹世鎬在頻繁落水後虛脫地表示:「我剛好像看到了過世的爺爺」,朱宇宰也說:「我差點拉在褲子上!」沒想到智旻幸災樂禍的對曹世鎬說到:「哥你好適合待在水裡喔」!看來是沒有打算手下留情了XD

圖片來源:Youtube@저미치JeoMiChi

在第二個跳舞猜歌環節,智旻擔任第一個「打樣」的人將動作傳給後面的佑榮,當傳到洪真京時她像機器人般的舞姿跟迷樣的表情讓智旻笑到臉變形、直不起腰!看到智旻在節目中「爆笑大放送」的樣子,粉絲們紛紛留言:「看智旻笑的樣子好幸福」、「這篇無條件要死守本放!」、「智旻竟然出演綜藝!太神奇了」、「看智旻笑我就滿足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