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這些藝人到底「腫」麼了!男神慘成發酵饅頭 女神變髮顯臉圓粉哭挺不下去

嚴格的體重管理在藝人的世界裡一直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他們只要變胖一點點,就會被拿來大作文章⋯最近就有一些韓國藝人被套上#沒逃過韓國酵母 的詞條,因此登上微博熱搜~現在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他們說的都有誰吧(0_0)

(先來科普一下什麼是「韓國酵母」吧~大家都知道酵母是種膨鬆劑,常常被用在麵包或是饅頭的製作上面。因此網友只要看到有明星發福、顏值翻車,就會用「韓國空氣中瀰漫著酵母」來形容><

李敏鎬

圖片來源:李敏鎬 IG

因《花樣男子》、《繼承者們》紅遍全亞洲的李敏鎬,是韓國演藝圈的「王子」代表之一,沒人能不敗倒在他帥氣的外表之下!不過最近男神卻時不時流出發福照⋯

圖片來源:Naver 、Dispatch

最近李敏鎬出席品牌活動,除了被捕捉到滿臉油光的樣子,他的下巴線也再次失守⋯不只雙頰堆滿肉肉,笑一笑雙下巴還會出來見客,雖然本人還是很帥,但膨起來的「包子臉」還是讓大家嚇到直呼「救命,童年男神腫了嗎?」、「南韓的空氣真的有詭異酵母」

其實歐巴的粉絲都知道,他只要戲一殺青,就會不小心腫一圈~除了是自己愛吃美食之外,肝不好的他只要一疲憊,就算沒吃什麼東西也會浮腫⋯所以才會常常被拍到崩壞照片ㅠㅠ 不過只要一進入劇組,他就會馬上變回帥帥男神!

┃李鍾碩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

李鍾碩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有著帥氣臉龐的他,自從在去年底認愛 IU 後,就一直被大家講幸福肥,招牌 V 字臉已不復存在!而日前他為了粉絲見面會出發菲律賓,現身機場時更是被捕捉到雙下巴露出的模樣(驚,跟全盛時期相差甚遠⋯

圖片來源:OSEN

甚至還有網友抓包,他2021年曬出的自拍,似乎是為了隱藏肉肉的臉頰,他居然修圖修到身後的欄杆明顯歪掉!被狠酸「原來之前發的回春自拍都是 P 過的啊」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

但也有粉絲替他說話,表示李鍾碩在拍攝《律戰江湖》時,因腿部曾受傷,有一段時間需要服藥治療,一直在家休養難免會有點發福!不過不管他是高矮胖瘦,現在都有一個美美的女朋友陪他,兩位過得開心幸福就好~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 IG

「性感小野馬」泫雅從出道以來,幾乎都是以漂漂長髮示人~健康性感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自從她跟金曉鐘分手後,頭髮就越剪越短,甚至還有人說她是因為金曉鐘快去當兵了,不想大家忘記他,所以才把自己變成像是曉鐘的樣子(咦)

圖片來源:泫雅 IG

而她最近頂著「耳上馬桶蓋頭」現身機場,可能是因為短髮的關係,讓她的臉顯得比過往圓潤,因此也被說「沒有逃過韓國酵母」(QQ 明明四肢還是超瘦的啊!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比起她有點膨脹的臉頰,大家更不能接受的是她的髮型和蒼白妝容,不少網友直批「這次我真的誇不出口⋯」、「我的性感小野馬離短髮遠一點!」、「胖點真的沒關係,但是請把長髮焊在頭上好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只能說要當藝人真的太難了,什麼事情都要接受網友們的嚴格審視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