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寶劍將以語音導覽員參與藝術殿堂 Hangaram 美術館30週年特展

照片來源:朴寶劍 twitter

朴寶劍將以語音導覽員參與藝術殿堂 Hangaram 美術館30週年特展。

首爾藝術殿堂全館開館30週年,將從5月2日開始在 Hangaram 美術館1樓舉辦「拉烏爾杜菲 (라울 뒤피 / Raoul Dufy):色彩的旋律」展覽,且由演員朴寶劍作為語音導覽員。

與藝術殿堂共同舉辦展覽的 Gaudium Associates 代表表示:「朴寶劍以對所有事情都全力以赴的誠實形象展開各種社會服務活動,是與留下了給人安慰知名作之拉烏爾杜菲罪相配的藝術家。對於藝術殿堂開館30週念紀念特展『拉烏爾杜菲:色彩的旋律』的參觀者來說,朴寶劍的語音講解將超越傳達美術知識的層面,傳遞巨大的意義和幸福。」

而朴寶劍所錄製的「拉烏爾杜菲:色彩的旋律」特展語音導覽是透過 NAVER VIBE 提供服務,藉由 VIBE app 可免費欣賞展示、導覽手冊和語音。

如果剛好人在韓國,不仿前去看展,讓朴寶劍為你導覽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