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TWICE子瑜公開7張童年照「洗澎澎也有」 Momo驚呼:瘋了...太可愛啦 !

TWICE的第五度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第一站首爾完美落幕,其中台灣成員子瑜也帶來solo表演,她穿著全套白色褲裝,展現出帥氣又性感的風格,讓粉絲完全被迷倒了!

而17號深夜子瑜也在IG PO出,TWICE全員在舞台上合照的限動。

圖片來源:周子瑜IG

另外她還加碼發了兩篇文,其中一則附上7張小時候的照片,從嬰兒洗澎澎到小女孩調皮的模樣都大公開,連團員Momo也忍不住在底下留言「要瘋了...太可愛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看完小子瑜之後,還有首爾場演唱會的後台照可以看!子瑜用韓文和中文寫下「愛你們Once!謝謝你們總是照亮著我們,使我們發光閃亮亮」,隨文也PO出六張自己在演唱會時美麗的獨照,另外還有團員們的合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粉絲也感動的留言「謝謝有你們,未來也一起照亮彼此吧。」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