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離開YG後的首次回歸!iKON竟然還加碼放送「這個好消息」

iKON 終於要回歸啦!預計在下個月4日以正規3輯《TAKE OFF》回歸,而這也是他們在離開 YG Ent.,與143 Ent. 簽約後,首次以完整體回歸,也是繼去年5月發行的迷你4輯《FLASHBACK》後,時隔1年回歸歌壇。

除了離開 YG Ent. 的首次回歸外,18日,據韓媒《OSEN》報導,iKON 已在17日完成了由 BTOB 徐恩光及李美珠主持的韓綜《一周偶像》的錄製,播出日期尚未確認,而這次的《一周偶像》也是他們簽約新公司後首度以完整體錄製綜藝,讓外界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iKON 官方 Twitter

這次的回歸應該對 iKON 及粉絲都有非常大的意義,除了是離開 YG Ent. 首次回歸外,也是他們繼2018年1月發行的正規2輯《Return》後,睽違5年再度以正規專輯回歸,除此之外,iKON 也將在回歸同時的5日及6日於首爾舉行第一場《2023 iKON WORLD TOUR TAKE OFF》的世巡演唱會,相信接下來可以看到滿滿的 iKON,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